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八章 仙客来 忌妒

一座豪华的英式大宅,温柔的阳光普照在大宅上,旁边的草地上出现了庞大而暗滩的影子。
几个大只佬男子跪在大宅的秘室里。这个四面封闭的秘室让他们感到呼吸急促,再加上墙壁上都挂满着武器,血滴子,柳叶刀,血槽,螺旋剑,双节棍,弓箭,铁鞭,战斧等等更是让他们焦虑。
室外的走廊传来“嗒,嗒,嗒”的脚步声,不禁让跪在地的男子身体一震,头上冒了几滴冷汗。。。
一个纤瘦的女生背对着光线出现在门旁,她的眉头皱在一起,海蓝色的双眸里的神色变得越来越复杂而带着愤怒。
男子们看到女孩,立刻叩头,说道:“小姐,对不起,是我们不中用!”
女生慢条斯理地走着,走到那副挂满武器的墙,拿下一把刀,一面欣赏一面说:“这叫斩马刀,也被称为砍刀和义和刀,是汉代的兵器,据说是用来把敌军连马一起杀掉。”
她停顿了会儿,转过来面向他们,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又说:“不知道我能不能用它一次把你们给一起杀掉呢?”
“小姐息怒!不要杀我们啊!!!”每个男子身体都在战抖着,脸色比一张白纸还苍白。
女生神情瞬间变得严肃恐怖起来,尖锐的嗓尖叫:“你们这群没用的废物!我只是叫你们去揍张逸雪一顿,结果反而你们被打得爬着回来!叫我不要杀你们?你们连这么简单的命令都达成不了,还有价值吗?!”
女生随手一挥,斩马刀落在其中一个男子腹上,鲜红色的血喷溅到处都是,血腥的气息正在弥漫。虽然是狠狠的一刀,不过不会至于死地。
“我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要是没达成,保证你们死无全尸!”
“是!!!”
任何人都不能把白鸣从她身边抢走!
“我的宝贝孙女回来啦?”
刚踏进家门,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老人,银白色的头发和胡子,一脸慈祥欢笑的面孔,可是在逸雪的眼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老贼!
没错,他就是逸雪的爷爷,张晨聪,定居于英国,现在是欧洲首富。
“死老头!我和白鸣的婚约是什么一回事?!”逸雪整个人整个扑过去,掠起张晨聪西装的衣领,愤怒的目光快要把他给五马分尸。(这是不孝顺的行为,不好学。)
“哎呀,人家也是大财团的继承人叻,有是帅哥界中的极品,你嫁给他,没什么不好的嘛~”张晨聪脸部很明显地抽畜。
“我懒得理他是哪根葱!你最好给我把这婚约给解除!不然我就把你给哆成肉块再拿去喂狗!!!”逸雪发了狂死死命摇张晨聪,都快把张晨聪给摇晕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会解除婚约的!”这只是张晨聪口头上说解除婚约而已,他可是出了名的老狐狸叻。
“最好是这样!”逸雪说完,转身走开。
呵呵,张晨聪怎么可能解除婚约呢?在商场上,毁约可是禁忌哦~
(这章有点血腥。。。看完后记得洗眼睛~)

5 comments:

  1. 呵呵,的确有点血腥啦!
    嗯嗯,很好看!
    那个女的都很暴力!(汗。。。)
    加油!

    ReplyDelete
  2. XD 海蓝色眼睛的女生变态的~(tips)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来到访了你的部落格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