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第九章 文心蘭 隐藏

最近不知怎么了,老是有人找逸雪麻烦,而且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之前被逸雪打败的大只佬。
这些不知死活的大只佬,再加上婚约的事,都快把逸雪逼疯了。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个消息!”星期一的英文课,级任老师,Miss Melissa 扭着她的小细腰,带着迷死人的笑容走进课室。(如果有这种老师就好咯!)
火辣的红色低胸连身裙,犹如模特儿的身材,妖媚的她立刻变成全场的目光集中地。
“今天有两位转学生到我们班哦~大家来欢迎她们吧~”超级甜的声音,比一百罐的蜜糖还甜!
话一出口,全班都兴奋地拍掌。
“没想到我才转校到这里几天,又有转学生叻,还是两个呢!”坐在逸雪右方的紫薰轻轻拉扯逸雪的衣服,小声说道。
这时,两个女生走进来。。。
双。。。双胞胎?!
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生站在讲台上,银蓝色的长发和海蓝色的双眸非常相配,自然红晕脸上的淡红小巧的嘴唇是那样的精致好看。无论是长相,身材,身高,她们俩都是一样的,不过气质和性格却是相反。
左边的女生一直带着单纯可爱的笑脸好奇地望着大家;
右边的女生超级冷酷地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似乎感觉很厌烦。
“你们自我介绍吧~”
左边的女生开口了。
“大家好,我叫木馨,今后在一年二班和大家一起学习,请多多指教~!”娇甜的嗓子和明亮而动人的眼睛立刻迷倒几个男生。
“你好,我叫木夕。”和木馨同样的桑声,听起来却冷艳。大家都不禁打了个冷战。
紫薰又扯了扯逸雪的衣角,又说:“终于来一个比你更冷的人了。”
逸雪干笑几声,又转回头观察这两个转学生。逸雪终觉得,她在哪里看过这双眼睛。。。
“你们自己找座位坐吧,我们要开始上课咯~”Miss Melissa拍拍掌声,拿起课本开始教书。
木馨和木夕在后方的座位坐下来,她们就坐在紫薰的旁边。
上午的课完了后,正准备到食堂吃午饭的逸雪和紫薰被一声叫住了。
“张逸雪和方紫薰同学?”木馨拉着她的双胞胎姐姐木夕走到逸雪面前。
“我们能和你们一起吃午餐吗?”木馨眨着她的水铛铛的海蓝色眼睛,无辜地看着逸雪。
完了,逸雪对这种无辜且讨人怜爱的眼神最没扯的了,本来想拒绝的逸雪也只好答应了。
“我和你们说啊,我很喜欢。。。。。。”
“还有啊,你们知不知道。。。。。。”
吃午饭时,木馨一直说话,根本没停下来,逸雪和紫薰的头上都铺满黑线,坐在一旁的木夕好像已习惯为常了。她们想阻止可是木馨那惹人怜爱的眼神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木馨自己讲自己爽,逸雪和紫薰只能一直“嗯,嗯,嗯!”地点头。点头至脖子都快断了!
直到。。。“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木馨也终于停止讲话了。逸雪和紫薰也松了一口气。
“我去接下手机。”木馨站了起来,表情变的异常严肃,走出食堂接手机。
逸雪和紫薰发现了木馨的异样,这时的木馨和刚刚的木馨根本是两个人嘛。
逸雪心想:“这个木馨很有趣!”

7 comments:

  1. 越来越紧张咯!!
    加油!!
    gembateh ^o^

    ReplyDelete
  2. 嗯嗯,很紧张。
    期待期待ing

    ReplyDelete
  3. 加油啊。。。紧张紧张。。。。^^

    ReplyDelete
  4. 哇,你写的小说,我很喜欢,我非常期待下一章!加油.我也有写小说,希望你可到我的小说去看,我才刚刚写的.www.little-sweet-ka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好紧张哦,期待着下一章哦,加油。gambateh.o(≧v≦)o~~好棒

    ReplyDelete
  6. 到了紧张的时刻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