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的瑞馨MM,我要给你的东西在这里哦~

瑞馨 MM,我要给你的东西在这里哦~
各位,今天呢,我的好朋友MM,经过一些人生里痛苦的事情,所以啊,想送点东西给她~

他不值得你伤心,

他已经变成回忆,

你要让它随风飘逸,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还是要埋在心里,作为你心里的一份子?

这都是你的选择。

不过你的JJ和GG都在这里支持你哦~MUAKZZZ~

P.S. 我不是蕾丝边。

5 comments:

  1. 或许吧。。。
    可能他真的变了吧。。。
    也或许他真不值得让我去爱的一个人。。。
    很抱歉。。。我并没有听你们的话。。。
    如果我肯早一点放弃他。。。
    可能现在的我不会存在。。。
    可惜。。。真的很抱歉。。。
    可是。。。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讲真的。。。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他。。。
    怎么办???
    haiz。。。
    我真的很后悔。。。
    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一切已成定局。。。
    不过。。。我会尽我的权力去忘记的。。。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说真的,我很想扁他,应该行吧?

    ReplyDelete
  3. erm...
    可以是可以啦。。。
    不过。。。
    可不可以不要将大力???

    ReplyDelete
  4. 你还在帮他。。。
    就算我不扁他,别人也会的~

    ReplyDelete
  5. lol...
    if you all really wan...
    but pls...
    dun tell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