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第四章 牵牛花 担忧

担忧的牵牛花。

“我。。。在哪里啊。。。?”逸雪缓缓睁开眼睛。
逸雪发现她躺在一张床上,她坐起来。最先映入逸雪眼帘的是一位非常帅气的男子。棕色头发,肌肤白皙,身材颀长,嘴唇鲜艳地像樱桃,翡翠绿的双眸放射出温柔的光芒。。。
逸雪望着这位男子,才发现她和他的相差距离大约不到10厘米。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逸雪推开他,脸颊微微发红,问道。我说逸雪啊,你是失忆了吗?你被绑架了啊!几个小时前的记忆在逸雪的脑海里播放着。。。
“我被绑架了!!!”
“你并没有被绑架,你只是被秦坤爷爷带回来。”那男子开口,异常温柔的声音飘进逸雪耳中。
逸雪心里的火苗开始燃烧,她想着:“靠!本小姐摆明着是被绑架的啊!带回来?我呸!绑架和带回来差很多叻!”
逸雪强忍着心中怒气,要是她发起脾气来,这可怜帅男子的家人可能要帮他收尸了。
“我叫白鸣,你是张逸雪,对吧?”这个叫白鸣的家伙怎么知道她是谁,难道他认识她?哎呀!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先逃出去!
“我要出去!”
坚定的语气,高高在上的自傲是逸雪的特点。
白鸣望着这个美丽的女孩,柔和地笑着说:“不行,秦坤爷爷还没见到你。”
秦坤爷爷?他又是谁啊?为什么逸雪非见他不可?
这时,有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人推开门走进来,他向白鸣鞠躬,走到白鸣耳边鬼鬼祟祟地不知说什么。
逸雪仔细一看,发现那个穿着燕尾服的男人就是攻击她的黑衣人!
“就是你!就是你攻击我!”逸雪大喊,她心中的怒火已经爆发了。
逸雪跳下床,扑上前准备给那个黑衣人一个行山快拳时。。。白鸣竟然冲到黑衣人面前抓着逸雪准备出拳的左手!
“你虽然是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但我也是空手道全国赛冠军!请你收手!”
逸雪抬起头和白鸣四目交接,白鸣原本的温柔双眸变成严肃恐怖,让逸雪感到恐惧而收回左手。
“你退下。”
“是。”
黑衣人走出去关上门后,白鸣又变回他那温柔的样子。他是双面人吗?怎么说变就变啊?
“走吧,秦坤爷爷要见你。”白鸣向逸雪展开一个温暖牌的微笑。
逸雪觉得白鸣很可怕,不为人知的身份,一会儿温柔,一会儿恐怖的他,到底那一面才是真正的他?
白鸣一个绅士的鞠躬和一只摊开手掌的手朝向逸雪。逸雪甩开他的手,迈着脚步走出去。。。
白鸣看着逸雪高傲的身影,不禁呼了口气。
“这就是他的未婚妻吗?”

5 comments:

  1. 逸雪的未婚夫是谁呀,好期待^口^

    ReplyDelete
  2. 想必,雪的未婚夫就是那个大帅哥咯!

    ReplyDelete
  3. yaya~
    未婚夫~期待哩 !
    继续加油,写吧 !

    ReplyDelete
  4. 我猜雪的未婚夫是羽豪(没写错吧?)王子殿下!HALO!FIRST TIME COME TO C UR BLOG......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5. PRINCESS DEVIL:
    看下一章就知道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