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第六章 孤挺花 厌烦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月牙白的落地窗帘洒在逸雪卧室里的柚木地板上,躺在自己舒服的床上,逸雪揉揉迷糊的双眼,一张超级帅的脸庞出现在逸雪面前。。。
“哇!色狼啊!变态啊!救命啊!有色狼在我房间啊!!!”
逸雪毫无犹豫地一脚踹过去,正中目标。
“逸雪小姐,是哪一个色狼敢闯进我们张家?!”一个拿着一把手枪出现在逸雪房门的英国中年男人。他就是逸雪家的管家,王叔,今年45岁,是逸雪在英国居住的爷爷派来照顾逸雨和逸雪的专业管家。
“白少爷?”王叔停下脚步,他愣愣地望着逸雪和白鸣。
等一下,他说白少爷?白鸣?逸雪突然回想起昨天令人想撞墙自杀的事情。。。
逸雪的头顶冒出几条黑线。。。她竟然和白鸣有婚约。。。
“你有看过这么帅的色狼吗?痛,痛。。。”白鸣蹲在角落,他的脸整个都在扭曲,看来逸雪踢他的力度并不小啊。这也不能怪逸雪啊,谁叫他这么变态偷偷跑到别人房间偷看人家!
“既然是误会,那小的先去拿医务箱帮白少爷上药。小姐快起床咯,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不愧是专业管家啊,做事真周到~
逸雪狠狠地瞪了白鸣一眼,警告他不准擅自出入她的房间,不然会让他死得很难看!
“我和你说,在学校不准和我说话,必须离我10公尺以外,必须假装不认识我,更不准说我是你的未婚妻!听懂吗?!”逸雪以12级对白鸣怒吼着,不过他并没有唯恐,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转身离开。
逸雪无精打采和紫薰走在街上,她们的美貌引来了不少的注目也引来了白痴+花痴。
“什么?!你有未婚夫?!”紫薰这家伙一听了逸雪昨天遭遇的事情后,大叫一声,逸雪立刻捂住她的嘴巴。
“干嘛这么大声?我可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被逸雪捂住嘴巴的紫薰快气绝身亡,连续点了几十次头,逸雪才肯放开她。
“你想谋杀啊?!”
“对不起嘛,我太激动了啦!”
到达学校时,又一群乌鸦团队涌上前,,震耳欲聋的尖叫呐喊声,每天的两大军营大对抗又要上演了。。。
“看看我们的逸雪陛下,她是全校最美,最有魅力的女神啊~!”其中一个矮冬瓜的男生举着逸雪的放大照片,喧闹着。
“切!女神?!她这么粗鲁,一点也不像女生,走路时脚步这么大,根本不是淑女嘛!”一个比排骨精还瘦削的女生“呸”了一声,挺着胸指着逸雪骂道。
“这是潇洒!不是粗鲁!我们的逸雪女皇陛下可是PK女皇啊!,你们的羽豪王子还被逸雪陛下打了一拳呢!这么软弱?是男生吗?”
“我们的羽豪王子这么有风度,才不会出手打女生呢!那像她啊,只会打架!”
一大早花痴团队的吵闹在心情本来就不好的逸雪火上添油,不过今天逸雪没心情和他们吵,这个任务就交给紫薰吧。逸雪瞄下紫薰再瞄下那些花痴,然后退到一旁。
紫薰站出来,她的行动引起两方的注意,周围立刻安静下来,无数双眼正瞪着紫薰。
“你们吵什么啊?!花痴就是花痴,只会大吵大闹,难道你们就没有别的事情做吗?你们真的是比猪还笨叻!每天搞一大堆烦人的事情!还有你刚刚说逸雪什么?粗鲁?不是淑女?那你自己呢?在校门口和白痴男生吵架是淑女的行为吗?是流氓的举动吧!所以你根本没有资格批评逸雪!还有你,你没有经过逸雪的同意就擅自拿她的照片放大。你知道什么叫侵犯肖像权吗?要是我起诉你,你有可能要赔偿,也有可能坐监狱,也必须。。。。。。”不愧是紫薰啊,话一出口还是这么毒。
经过紫薰20分钟的连续教训,花痴们的表情全都黑了起来,还有一些大哭着脸跑掉了。
我主保佑他们啊,阿门----!
“原来我的未婚妻是这么有人气的啊?”大众听到这句话,纷纷向声音的来源望去,白鸣走到已经呆掉的逸雪身后,搂着她的颈,花痴的眼睛里都飘出红桃心,白痴男虎视眈眈地瞪着他。直到有个白痴男喊出,
“我们的逸雪女皇陛下有婚约?!”

2 comments:

  1. 嘻嘻~终于更新了!
    这么快就要公诸于世?精彩精彩……
    如果真的是这样,PK女皇不是面子大跌了呗?
    嘻嘻~不错不错、加油!

    ReplyDelete
  2. 哎哟哟,白鸣真的不怕死啊??
    好刺激,快快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