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UPSR成绩出炉咯~

来来来!


快点来告诉我你们的UPSR成绩~X3


我这个38婆八卦要知道你们的成绩~


快来告诉我哦~

9 comments:

  1. 很惨……6A而已……我也哭过了……
    我的个人部落有写……
    详细资料,请探访 http://jennnyylove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5A而已,不过好过没有啦

    ReplyDelete
  3. 我也一样,只有6A···
    不过已经尽力了嘛!
    凡是尽力而为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ReplyDelete
  4. 还不够么?已经很好了叻~
    我和jenny&tiffanykidz一样哦~

    ReplyDelete
  5. 不是啦。。。
    我已经初中二了叻。。。
    我的意思是我小六的UPSR成绩和jenny&tiffanykidz一样~

    ReplyDelete
  6. 虽然拿了七个A,但并不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在看小说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哦...
    期待你的小说~~

    ReplyDelete
  7. 哦……我也是拿到7A,可是也不是太开心~心情和白痴猪小姐写得差不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