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第十章 凤凰花 意料之外的敌人

终于摆脱了木馨!!!
从休息时间直到放学,木馨一直在说话.本来以为要上下午的选修课时会不用再听到木馨的声音,可是想也没想到全校老师开会,变成自修课...逸雪和紫薰可怜的耳朵整整受苦了6个小时!!!
"恐怖啊..."紫薰和逸雪肩并着肩走在大学部的走廊上,议论着转学生木馨和木夕.她们正要去逸雨的课室接他.
"我都快疯了!"逸雪突然喊道.
"明天一定也很惨,我不想再听到木馨说出一个字!"紫薰抱着头,痛苦地说.
"明天一休息时间或下课就立刻闪人,要是她们来找我们,就说我们有事然后跑掉!"逸雪对逸雪说,强悍地说!
"摆脱木家双胞胎计划正式驱动!!!"
走着走着,她们已到心理系的课室外.她们正要敲门时,门突然开了,拉开门的是一个...嗯...是一个超级特加版本肥胖姐姐...
"你们找谁?"超级特加版本肥胖姐姐开口了,好像一只大象在说话...
"逸雨哥..."逸雪和紫薰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姐姐的身上,在观察她是怎么"储积"这么多...脂肪.
"你们找他干嘛?你们该不会是逸雨王子的粉丝吧?如果是请离开!"姐姐眯着眼睛,蹬着逸雪和紫薰.
"我们是..."逸雪还没说完就被姐姐插断."百惠姐!这里有敌人!!!"
敌人?把逸雪和紫薰当成什么啊?
"什么事啊?小丸子."那个叫百惠的姐姐走过来,百惠姐姐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成熟女生,单凤眼的双瞳,性感的双唇, 线条优美的身材...超级大美女啊!
"你们找逸雨什么事?"百惠姐温柔的桑声飘进逸雪的耳朵,好温柔,和逸雪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不过逸雪似乎不耐烦了,大声吼道:"全部给我闪开啦!"
"你当你是谁啊?!竟敢这样和我们的百惠姐这样说话?!"那个小丸子又开口了,她的身形真的不是一般的"小"...的相反,她抬起她那只肥肉丰满的右手,作势要打下去的那一刻,忽然另一只修长的手挡下这一击.
"逸雨王子!"
"哦,你终于来了,你到底在做什么?我都在你课室外这么久了,现在才发现我?"逸雪懒洋洋地靠着逸雨,说道.这一幕被那些花痴看得牙痒痒的,看来她们还不知道逸雪是逸雨的妹妹.
"对不起嘛,刚才在后面睡觉,sorry~"逸雨轻轻抚摸着逸雪的头发,更是暧昧,花痴们都快气爆了!
"那就罚你今晚陪我吃饭~"逸雪爹声爹气地说,站在一旁的紫薰都不知怎么回应,虽然她知道他们兄妹俩是特地装的.
"那我们回家咯,紫薰,走了哦."逸雨牵着逸雪的手,和紫薰同步离开.
在一辆豪华轿车上,正在驾驶的司机开口问道坐在后座的小姐:"百惠小姐,今天您心事重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别说了,夏管家,你能帮我查些关于张逸雨的资料吗?查看他有没有女朋友."百惠原本的温柔全消失,取代的是王者的称霸和高贵的气息.
"是的,百惠小姐."
百惠望着窗外,回忆起她和逸雨认识的过程,然后她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