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第十三章 薰衣草 等待的爱情

是巧遇吗?
世界上没有碰巧,只有必然.
百惠的出现,意味着什么事情即将发生吗?
原本是温柔气质美女的百惠却散发出冷艳,黑瞳怒放着大朵的火百合.
逸雪看呆了,百惠好像一个精致的陶瓷娃娃,一个冷感的陶瓷娃娃.
"逸雨..."
百惠的神情变得好忧郁,眼神凝视着逸雨.
"怎么啦?百惠你在干吗?"逸雨展开他的招牌微笑,柔和地问道.
逸雪顿时傻了,表情也变得太快了吧?原来她的哥哥在别人面前,外表是个温柔的美男子,事实上却凶得很! 不信?看他昨晚怎么吼逸雪就懂了.美丽的外壳是致命的毒啊...
"你怎么都不理我...?"百惠深情柔弱地唤着...
"都是因为她吗?"
逸雪感觉有一股冷清风扑面而来,冷到骨子里去了...百惠指着逸雪,用一副想杀了她的表情狠狠地蹬着逸雪.
他们会变脸吗?怎么说变就变啊??一下子从凶恶变成温柔,一下子从柔弱变成恶狠...也太恐怖了吧?
"我说哥呀,你们大学生都是这样的吗?变脸简直比演员还......"
逸雪还没说完,却被百惠插了进来.
"哥...?"
看到百惠惊呆,难以置信的表情,真的让人觉得好笑...
"我先带这家伙走咯,明天学校见~"逸雨还是一副风度优雅的君子,不理身后的逸雪吵吵嚷嚷,直把她拖走.
"等一下!逸雨,等等......"

大学部教学楼的走廊旁,高大的梧桐树下的两人正倚着树干,谈着话.
"对不起啊,百惠.瞒了你这么久...那个爱捣蛋的家伙就是我的妹妹,张逸雪."
逸雨尴尬缓缓地说道,还特地加重说"爱捣蛋"的语气.
"真的?!她不是你女友吗?"百惠欣若狂喜,高心地喊道.
"女友...?我们的名字这么相似,猜不出来吗?"逸雨头上冒了几条黑线,亏百惠以为逸雪是他的女朋友.
"咦...?"百惠认真想想.逸雨和逸雪,名字真的很相似,她怎么没想到他们俩是兄妹?
"嗯...逸雨...我..."百惠眨着她那铜铃般的大眼睛,羞答答低着头.

逸雨的嘴角往上勾,右手落在百惠头上,轻轻地抚摸她的发丝.百惠愣住了,缓缓地抬起头,逸雨的微笑映入眼瞳里.
"还不是时候哦,走吧,要上课了."
"嗯!"
两个美丽的背影,消失在教学楼的走廊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