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第二章 鹿食草 爱河

鹿食草将让他坠入爱河。
  
一整天,逸雪趴在课室的角落里听着老师“嗡,嗡,嗡”的讲课。幸好逸雪的位子在角落里,要练鸵鸟功,偷睡觉和做任何事情也不会被发现。
  在圣罗塔高中上课的这几天,逸雪最憎恨的就是科学老师,她圆滚滚的,和肉丸没什么两样,脸上的肥肉快把眼睛迷成两条线。她的声音和嗓子比催眠曲还利害,上课不到5分钟,你将会开始进入梦乡。她时常把你叫起来,问你问题,答错自然有处罚,答对,她就会问更难的问题来刁难你,直到你不能反驳。科学老师好像不是很喜欢施羽豪这个学生,她终是出超难的题目考施羽豪,但他每次都轻轻松松地过关。
  这个施羽豪非但高大英挺帅气,脑筋聪明,运动体力极好,对音乐拥有天姿,家境富裕。这种十全十美的美男子,难怪全校女生(除了逸雪)会扑倒在他裤脚下。
  自从逸雪第一天开学和施羽豪结下了梁子后,学校成了两大帮派,分别是羽豪王子侵略队和逸雪女皇侵略队。这两队侵略队每天都会闹出事情让逸雪烦恼。
  例如:每天早上,
  才踏进学校,尖叫和涌上前的花痴差点吧逸雪给淹没了。
  粉丝们给逸雪的情书和礼物快把课室挤暴了。
  羽豪王子侵略队的会员每天都暗算逸雪,搞些小花招比如在课本里藏针,想趁逸雪进课室时用水泼她等等。当然这些不可能拉倒PK女皇。
  “逸雪陛下~接收我的告白吧~!”
  “亲爱的陛下,我爱你~”
  “多么有魅力的逸雪陛下啊~我要晕了。。。”
  才刚下课,一大群烦人的乌鸦直冲向逸雪,只见逸雪几个拳头,抬腿把那些白痴男全军覆没。
  “想追我?PK赢我再说吧!”
  “啪,啪,啪!”不知从哪儿来的掌声,逸雪朝掌声的方向望去。。。
  是施羽豪。
  俊美,气质冷酷带着成熟的他正倚在墙边,一丝自傲的冷笑浮现,“不愧是鼎鼎大名的PK女皇。才短短的2分钟就把那些男生打倒。”
  “那你是要当下一位被我打倒的人吗?”逸雪得意地向他挥挥拳头。
  “小的怎么有资格当您的牺牲品呢?只有白痴才会送上命!”施羽豪挑眉讽刺的说道。
  “那也是,虽然他们是白痴,不过至少他们比一些没胆量的人好多了!”逸雪给施羽豪一个非常甜美的笑容。
  “。。。”看来施羽豪没办法反驳了,呵呵~
  “没事了哦?那我先走咯~”逸雪说完,掉头就走。
  “真是个有趣的女生。”施羽豪的嘴角微微扬起。在他这16年来,没有一个女生不会不着迷他,更不会有女生反击他。他不得不承认他对逸雪有所注目。他也对这个正义感和勇者不惧的她充满好奇感。
  “张逸雪,我一定要你记住我!”

2 comments:

  1. 加油咯~
    这篇,很好!
    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啊···
    快快上传下一篇咯~

    ReplyDelete